紫罗兰与摇光星🎐

#叶修生贺 伞修

#苏沐秋4627
#叶修生贺
#0529叶修生日快乐
自从认识叶修之后就大概知道他什么时候生日了,以前都是匆匆忙忙过完就完事了,他也没有计较那么多,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啊,在昨天下午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今天是他生日了 我也没有问他什么,只是想给他准备一个惊喜。

所以我一大早就起来去兴欣附近的蛋糕店踩点,看看哪家蛋糕店最早开门 然后就去哪一家定蛋糕来着,可有一家蛋糕店已经开门了 不过那家店在马路斜对面,于是想着要不要抄近路过去…听说那家的东西还挺不错的,想了一会后还是没过去。

于是先回去兴欣网吧那边歇息,走到前台的时候 那个小妹还问了我一声“来上网?”我摇了摇头 说了一句“咳…来这等人。”她只是抬头看了我一眼 问了一句“等人?”我轻点了下头“嗯,等一个姓叶的人。”她反应过来之后,刚想开口 我急忙做了一个让她不要说出来的动作,然后便转身进去了里面找了个位置坐下 趁那人还没有过来网吧这边,先思考着要不要拉一个人一起去蛋糕店定蛋糕这件事 思量了很久才做了一个决定,还是带沐橙一起去选蛋糕吧 大概是其他人还不熟的原因。

大概七点半的时候,兴欣的成员们陆陆续续来到了网吧这边,只见叶修和沐橙并肩而已 似乎在讨论着什么,叶修只是听着沐橙说话 顺手就点上了一根烟 看到他点烟的瞬间就立即起身过去抢过他的烟“喂!叶修,网吧里不是不能抽烟的么?你又忘了吧?”只见他摊了下手“我说是谁呢 原来是沐秋啊…”看着他顿了一下后继续说了一句“没忘,只是忍不住想抽一根而已。”一旁的沐橙只是捂嘴笑了笑“哥,叶修哥他想抽就让他抽吧。”我叹了一口气 于是拉过沐橙“沐橙,今天陪哥哥去订蛋糕吧。”她点了点头“好啊,是要给叶修哥一个惊喜吗?”我愣了一下“沐橙…你怎么猜到的?”那人只是笑了笑 没再说话

大概八点多的时候就带着沐橙还有自己钱包就去了马路斜对面的蛋糕店定蛋糕,也跟店员说了下午三点左右来取,店员说没有问题之后就付了钱 然后就带着沐橙去了一个卖飞饼的地方“沐橙,你叶修哥说他想吃甜饼了 不如买袋豆沙馅的飞饼带回去给他吧?”她听了之后点了点头“可以啊,买吧。”于是掏钱买了袋飞饼回去,到了网吧之后把飞饼放在那人面前“叶修,你之前不是说要吃甜饼吗?给你买了。”说完就转身去了沐橙那个座位“沐橙,沐雨橙风用的还好吗?”她抬头看着我“嗯,挺好的。哥哥你的秋木苏呢?”我笑了笑 从裤子的口袋里掏出一张账号卡 在她眼前晃了晃“在这。”她看了看 就没再说什么了。

下午三点左右,带着沐橙去早上那家蛋糕店取蛋糕,回来的路上恰好遇到了魏琛 于是和他打了个招呼便一起回了网吧。

晚上七点多,在那人出去买烟的时候 准备好了一切惊喜,所有人都躲了起来 而自己时不时探出头看看那人回来了没有

见那人一进来就让沐橙和魏琛先出现,随后自己和安文逸把蛋糕推了出来 对着那人说了一句——

“叶修,生日快乐!恭喜你又长大了一岁啊。”说完走过去拍了拍那人的肩膀“好了,赶紧许个愿吧。”

自己的话刚说完,网吧里的灯就灭了一半,紧接着那人有些懵的闭上了眼睛许了个愿,待那人许完了愿,众人就都出来帮那人切蛋糕了……

怎么说呢?我觉得今天晚上特别热闹是怎么一回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