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与摇光星🎐

【王喻】写信

#喻文州13203
#王喻王
#写信
王杰希:
展信安
最近G市的气温开始上升了 一开始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舒适的地方 但越到后面就越觉得炎热 也不知道B市那边的温度如何 我想…一定很舒适吧?昨天晚训结束后和少天他们去吃夜宵 喝了一点点酒 半杯都还喝下去就有点晕乎乎的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酒量不好 还是因为酒味呛人 少天昨晚似乎是玩嗨了 喝了好几杯果汁…然后就嚷嚷着要去ktv唱歌 最后还是景熙把他拉回去的 他们回去之后就安静了很多 我付完钱之后也回了宿舍 大概是因为酒精的作用 走回去的路上有点摇晃 回到宿舍之后就想睡觉 不过还是简单的冲洗了一下 便躺在床上看了一会手机 然后迷迷糊糊的就睡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 原本放在床头的手机掉在了地上 也因为昨天喝了酒的原因 头还是有些疼 不过比昨天回来的时候好的多了 原本以为自己的酒量还算可以 未曾想到酒劲会这么强烈 啊…对了 之前在网上学了怎么织毛巾 但对于我来说还是有些难度啊 现在只织了一半 想着哪天完成了就亲手给你送过去 我尽快织好它 然后夏休期的时候抽空去B市看你

G市这种炎热的天气也不知道要坚持多久 最近都是穿短袖 少天他最近都会带着瀚文去楼下的便利店买冰淇淋吃 也会给我们带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吃这些太过冰冷的东西 总感觉吃了之后会感冒之类的 于是我就把我的那份让给瀚文吃了 瀚文似乎很开心 果然是孩子啊…真好啊 说了这么多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回信给我

其实…我还有一句话想跟你说 杰希 我想你了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找你了 只不过最近有些忙 等有空了 我一会会去B市找你的。
                                                              by 喻文州

评论(1)

热度(8)